能協助您的三方面(特點)

11-1.png3.png

感情姻緣能量直達對方的心,幫助你讓對方加強思念你。


幫助讓你"魅惑力"大放異彩!


招姻緣:讓你在異性眼中.變得更有行情.更有自信.更容易交到男(女)朋友!

 


01.jpg



22-1.png1.png

1. 開店或開公司的老板,可透過手鍊上的天然黃水晶能量,「旺」您的財氣,使經營生意更加順利、如有神助!

2. 上班有業績壓力的人,可透過開運手鍊,讓您在與客戶洽談生意時,提高客人購買成交的意願,是想衝業績的秘密開運法寶!

3. 手鍊上有寶石級的精工雕琢,散發金光閃耀的富貴磁場,隨身佩戴可讓你展現高雅大方的貴族般氣質!黃水晶是最具招財能量的天然寶石,可凝聚生生不息的豐沛財源,所以非常適合想要加強財運以及從事業務、公關或需要超強交際手腕的人使用,能讓您交際無礙,人脈、錢脈一把罩!此外由於天然礦石的產品,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為自然現象,因此每一商品都無法完全一樣,商品以實物為主!

4. 從事:房屋仲介、人壽保險類、老鼠會性質公司、賣車,等等….任何有公司業績壓力的人,改善業績表現,招牌功能!

5. 開金錢財富運,經過老師加持黃水晶能量磁場後,讓水晶能量增加數倍以上,可鎮寶、招財、旺財、旺宅,最佳開運聖品。

6. 經過老師加持後的開運手鍊,能招來五路富貴財運,並以五行相生相旺的能量同時強化氣場,幫您廣招四方貴人、五方財祿。藉由五行相生相旺的運轉原理,提升您的 財運磁場,讓你天天都有非常旺盛的福氣 及 財氣滿盈,登向財運高峰!

7. 經過老師加持後的開運手鍊,同時蘊藏了強大的祈福神力,能夠開啟進財好運,讓錢程一片光明。

 

 


02.jpg



33-1.png2.png

開運手鍊具有收妖擋煞的功效,能防止小人、防劫財,增加你的財祿貴人運,並蘊含強大祈福法力,能有效的吸納不良氣場、淨化磁場且能為你逢凶化吉、化解各種沖煞,防止進財阻礙;長期佩戴能添福增祿,並去除厄運、招財氣,特別適合需要補財庫(即:補財運)、防漏財的人佩戴。

如需「姻緣招財手鍊」,請洽本宮諮詢專員:02-2382-3180(真武神宮代表號)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