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論命/紫微斗數

虛線.png

八字論命.jpg

 

txt12_1.gif


陳老師讓您對未來人生方向擁有絕佳的導航,輕鬆掌握自己命盤運勢的動向,為您生活、感情的疑惑指點迷津,幸運成功的人生不再遙遠囉!

txt01.gif

算命的第一個步驟是排命盤,無論是子平八字,亦或紫微斗數;在每個人的命盤格局都是不同的,而「算命」主要是藉由八字論命去推算未來時空將可能遭遇的情況;

txt12_2.gif

加以紫微斗數的飛宮四化立體命盤解析個人與現況參數(即紫微斗數12宮位:命宮、父母、福德、田宅、官祿、僕役、遷移、疾厄、財帛、子女、夫妻、兄弟)交互作用產生的影響可能結果,精算後天流年命盤,再配合八字論命的流年分析,且再論命時佐以「面相學觀氣術」、「姓名學之天、人、地格總分析」!


txt12_3.gif


numeral_01.gif

您的貴人運何時出現?


numeral_02.gif

命盤中推算而得知您在未來投資事業或經商開店的詳細大剖析及建議!


numeral_03.gif

依您的八字推算,未來在事業上各方面的諮詢及分析!


numeral_04.gif

亦或您在愛情桃花方面未來的姻緣情況,是否會再有新戀曲呢? 如您現在有另一半正在交往當中,那麼是否有可能與他()及婚嫁呢? 未來感情路又將有什麼地方該注意的呢?


numeral_05.gif

心中喜歡的人未來是否會有爛桃花出現呢?


numeral_06.gif

您的財運方面:今年您應該把握那些機會讓您的財運強強滾呢?何時是投資理財的好時機?何時是您的開店的好時機? 另外有那些容易招致破財的情況要注意呢? 那些賺錢的好時機要把握,可以讓您有不錯的財運呢?

numeral_07.gif

孩子文昌學業及生活方面的走勢,包括未來在文昌運勢方面的運勢分析! 以後孩子又有什麼地方要注意、什麼地方要嚴以防範,避免小孩人格偏差? 要如何幫助孩子,使孩子在未來的表現大放異采,同時利用孩子先天命盤的優勢,藉著家長的引導帶領,讓小孩在同儕中表現亮眼!


numeral_08.gif

您跟另一半的八字合不合呢? 今生緣份深不深? 跟另一半是否適合結婚? 兩人交往將有什麼地方該注意的? 未來是否仍然有緣份?

當然,以上是重點式的分析講解,善信在其他方面,如:本命運勢、事業、錢財不動產方面、人際上班或與同事上司相處問題、感情婚姻未來走勢、身體健康方面、與家人未來關係、公司上班相關問題,等等、、、,皆可由紫微斗數與八字合參,並依照您命主四柱八字的分佈;加以紫微斗數的飛宮四化立體命盤解析個人與環境係數(即斗數十二宮位)交互作用產生的影響可能結果,精算流年後天的運盤,以加強八字論命流年分析的完整及前瞻性!

 

提醒您:

最近本宮八字算命,人潮眾多,許多善信來電發生訂位名額已滿,建議您提早訂位,本宮每日限量開放算命訂位的名額,同時算命為陳老師一對一親自為您算命,為您指點迷津.料事如神.如需訂位請提早預約!

虛線.png

紫微斗數.jpg

紫微斗數:是中國首屈ㄧ指的算命方式,真武神宮的「最招牌」當屬 紫微斗數,本宮紫微斗數能看盡一個人的過去與未來,也能讓您在徬徨無助時,給您一個指點迷津的方向,讓您知道如何掌握自己的命運與未來,歡迎大家來看自己的紫微斗數命盤!

你對自己的感情不知所措嗎?

你對未來一片茫然,不知道怎麼辦嗎?

你想解開心中的種種疑惑嗎0.png

你想知道一些事情的答案嗎?

歡迎您來真武神宮「卜卦」-您的所有疑惑都將依依解開

 

本宮靈籤靈驗無比,絕對準到你 雞皮疙瘩,諸事可問,籤神的 神威赫赫,可是鑑古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