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個幸運名

取個幸運名.jpg

txt13_1.gif

陳老師專業全方位的生肖姓名學深度與誠懇親和的態度,為無數的朋友指點迷津、長年深受大眾的信賴,成為最受歡迎、大眾肯定的命理老師。多年來受邀於平面媒體與社會各界,撰寫專欄、接受採訪、講解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印鑑等生活開運相關主題,獲得廣大民眾一致信賴與支持的口碑。

0827-02.jpg

陳老師為命理界中最權威於擔任命理活動、記者會、講座的主講姓名學老師

 

陳老師以其鑑定過無數民眾的豐富經驗,為您的姓名以天格、人格、地格、總格的分析,搭配您生辰八字、生肖、血型、天地人「三才」、個人行事風格,精算出您的名字,對未來流年的運勢狀況,擁有最深入的了解,陳老師的鐵口直斷、神機妙算,更獲得海內外各界善信一致的讚嘆與肯定,來真武神宮絕對讓您擁有最佳的姓名學分析!


人云:「名不正,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又云:「師出有名」 很多人對改名轉運之事,斥為無稽之談,認為人的運氣可100%經由努力來經營,這些鐵齒人士,通常也因這種”自以為是”的想法,而一輩子活在不幸的姓名暗潮中,永遠得不到”事半功倍”的幸運,反而常遭受神秘冥冥力左右及破壞,而活得痛苦,過得失意。
有些人雖然名字不好,但也沒因此而有什麼刑剋不利,甚至有的人,還逆一切姓名之忌諱,得大成大利,但這些人究竟是特例中之少數,應知其背景靈力之介入,才是其不受姓名冥力影響之主因;一般人就沒那麼幸運,或多或少都受制於姓名命格之勢力,而漸被框住;若只是運勢一時不佳,名字不一定要改,但如果自己回想這一路下來,自己運勢好像時好時壞,顛簸不穩,心理處於茫然不安狀,則應考慮祭改名、運兩因素!


txt13_2.gif

舉例:一個好叫、好聽、吉祥的名字,讓人人易於差使叫喚,無形中增加了許多機緣,若本身又真有才學,相形之下,真的比一個不但難聽又惹人嫌的名字,來得幸運容易成功,不是嗎?
這還只是光就人性面談其影響力;更玄的冥冥影響,就更讓人不得不屈服之。
因為字劃中,有帶”刀”,帶”水”,帶”木”,帶”火”,帶”金”,帶”土”;你一天到晚在簽寫之,自會形成某種”刑剋作用”或”加持作用”,久而久之,您的「氣數」就入了所謂”姓名格局”之中,「姓名格局」它是一種共業誘引力,對同樣氣數命格之人,有很神秘的影響力!

0.gif

【所有個人/公司改名服務皆可享:祭名的售後服務!(真武神宮獨家服務)】  

精批命名外號

用命格精批嬰兒名稱與改名、偏名藝名外號,名稱提供1~2個。

精批公司行號

用命格精批公司行號名稱及改名。名稱提供3~5個。

合婚擇日

1

男女之訂婚、嫁娶等之擇日【一星期內,日期可選2次】。

命名外號

2

嬰兒命名、改名、偏名藝名外號。

公司行號

3

公司行號命名、改名。


0816-02.gif

【改名後和男友感情變好,真人真事!】

有位高雄姓黃的先生慕名來找陳老師,黃先生的身高是170公分,且外貌帥氣挺拔、英俊壯碩。
老師從他的姓名結構裡,發現有阻礙姻緣的數理19劃、命宮是20劃文靜凶數、以及感情障礙數26劃,這樣的名字格局為人很善良但姻緣方面幾乎都差,這就是所謂「單身漢」的名字格局!
....(more)

比較表,必看!陳老師命名與其他老師比較表
比較表,必看!吉祥名與凶名比較表
請老師取名前必看!吉祥名使用須知,改名前必看!
文昌學業老師發現學業突飛猛進名列前茅!
小孩取到好名的孩子真的變得孝順又聽話
人生際遇改變一個全新人生的開始,改名後真得不一樣!
桃花異性緣從小到大都交不到女朋友,改名後真的覓得好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