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感情挽回




同性感情挽回.jpg


挽回對方的心,讓你很無助??或許 真武神宮,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改變你的困境,重現人生新希望!

同性感情挽回紅包8800  以上隨喜


全程由師父親自施法
正宗頂級和合術助你挽回感情 !


同性挽回是門大學問,一般市面上的同性感情挽回,都是用異性戀的男女和合術去做,這是錯的!

 

同性感情,不論男男 或 女女,其感情相愛模式,均與異性戀不同,亦即非男女陰陽的模式,而是男男戀-陽性愛陽性,或 女女戀-陰性愛陰性,由於是同屬性相愛,將陰陽男女感情挽回術,硬去套用在同性戀情侶,就會導致功效大減,而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同性情侶找別家挽回感情時,效果不彰的主因!

 

真武神宮 在同性相愛感情挽回的施法,有別於他家,是目前業界唯一採用「正宗同性磁場相吸」方式施法,且效果顯著,能在男男戀//女女戀 中,使磁場陰陽調和,達到讓受術者的心,深深的被求術者吸引!


1.gif

pexels-photo-3687534.jpeg
pexels-photo-3687538.jpeg

↓透過真武神宮的幫助,讓您可避免下列感情問題的發生↓

1

雙方感情已惡化,卻自己委曲求全跟對方互動,導致事態更加嚴重!

2

雙方感情出現危機,結果自己去找對方,搞得自己顏面掃地,對方更拿翹看輕你

3

由於沒有專業及貼心的老師協助,導致錯過了:挽回感情的黃金時間,後悔不已

4

原本可以透過大師符法的幫助,大幅增加感情挽回的成功性,卻自己越弄越慘

 

真正靈驗 等你感受

 

電話:02-2382-3180 

 

*服務時間:AM11點至晚上11*

 從您撥電話至本宮,即能感受到服務人員 親切貼心的服務~

找遍千家萬家,不如真武神宮一家,真正有效的,一家就夠!





頁籤按鈕2-01.png
頁籤按鈕2-02.png
頁籤按鈕2-03.png
頁籤按鈕2-04.png
虛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