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紅線由來

05綁紅線由來--.jpg

綁紅線,姻緣的由來及添姻緣四大神明介紹

.壹:關於月老傳說:

古中國神明之後,名月下老人是一位能以紅線牽套在男女靈魂之命根中進而達成撒合或增添姻緣之神明。被牽套之兩條魂魄,於日後之性情發展中,會自動朝「情投意合」之放向發展。具雙方於其生旅之中會巧妙相逢,一拍即合。故人稱月老是男女間之「姻緣之神」。可以

05綁紅線由來-1.jpg

.貳:黑面紅娘之傳奇:

本宮目前供奉的是比月老更高階之神明,名:黑面紅娘。這位神明條的是太陰神功。所謂太陰神功就是太陰化陽之神功,屬宇宙級之神功。祂能讓當事人之元神氣內,充滿女性陽光之媚。使周力人之體內靈群,感受到如母般的柔情貼切與窩心。

致使男人們會莫名其妙,相與當事人搭訕、攀交。

05綁紅線由來-2.jpg

.參:魅神孤仙:

本宮參修之神明中,有狐仙在列。「狐仙」之魅功,凡人無法擋!

目前,本宮之狐仙,施濟主要之法力,是為人「增人緣」。「狐仙」之修與「太陰神功」類似。不過狐仙本身很孤傲不馴,且道法也很高強。一般法師若與其無緣或威權不足,都能得其扶助而能報事亨通。

.肆:佛師,文殊菩薩

目前本宮在姻緣及人緣方面,除了有「狐仙」默持之外,更有文殊菩薩」之加對。

「文殊菩薩」乃稱七佛之師。在眾菩薩間以智慧稱第一。祂的加持讓人知慧大開,靈感泉湧。使當事人之運勢增強,全生散發令人心曠神怡之氣場。

「精、氣、神」能如此澎湃飛揚者,使起事來自然事半功,春風如意。

01供請注意事項-.jpg
02不適合供請手鍊者-.jpg
03聲明重點-.jpg
04手鍊款式-.jpg
05綁紅線由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