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供請手鍊者

01供請注意事項--.jpg

另外!有事叮嚀,請眾善信特別注意,叮嚀如下:

「如想來供請手鍊,本性多疑、鐵齒、無虔誠的心、心術不正、雞腸鳥肚者,請勿上門求姻緣手鍊!」

像之前本宮當見有些信女,因見証身邊朋友綁紅線之神效。明明自知生性不合本宮神明之要求,為含圖本宮法力之益處,不惜韋反上之勸,又昧著良心,來本宮求鍊。

在些情況,老師就算勉為其難的為求手鍊者,綁了紅線,因恐怕因「神知而不助陣」

故所綁之姻緣招財手鍊必然無效!

請「強求姻緣手鍊者」,今後勿再做這類蠢事,謝謝合作。

 

另外已幸得本宮神明為其綁紅線者,也請務必以下列心態,看待整件事:

  • 綁紅線祈福求綠,是件聘請法師加持之神聖的祈願法事。
  • 姻緣招財手鍊本身只是「法力」藉以依附之「法器」而已。
  • 在供請手鍊前,對於供請「姻緣招財手鍊」之事,萬萬不可當整件事是「紅線手鍊」之買賣,而妄加評本估價!

PS:若沒有這種共識者,請勿上門求鍊。

 

道理如同以下舉例:

舉例1:

家有喪事者,家屬花錢請法師作法超渡亡靈上西方極樂世界一般。

事實上亡靈到底於作法後,上西天去了沒?真相沒人能鑑知。但就「法師之心」而言,一定是百分百期粉亡靈真能因其作法而真能登極樂對不?

就默契上而言,家屬們都知這錢是犒賞給法師之辛苦與通神之法壇費用。

故自古以來,沒有家屬會將法師一軍,說:「法師除非您能保登我家亡靈能被超度上西天,否則你騙人!」

本宮因應眾善信所求而提供「綁紅線服務」之目的,意在幫人激發潛能,點人迷津或畫龍點睛!

誠如大家都知人人有「先天潛以」之真理,例如之前報載曾說:

「新莊某少婦,在火燒家中時,為救剛買回來不久之冰箱,情急之下,竟能單人扛著冰箱往外衝,這就是所謂人之潛能!」

但現實世界七中,有些人之先天潛能,會因後天之遭遇而退化或被掩蓋。

故生活中,有些難關,當事人明明可輕騎過關,卻因此而大志難伸,或被惡運痛宰!

本宮神明慈悲為懷,了解這一層面之人道需要,故而廣開靈力之法門,讓先天有能力:乘佛威力之正善信們,能藉本宮神力之助,期能突破困境,爆發潛能,心想事成。此項服務,本宮期粉眾善信能酌情參用,渡已濟人。

01供請注意事項.jpg

01供請注意事項-.jpg
02不適合供請手鍊者-.jpg
03聲明重點-.jpg
04手鍊款式-.jpg
05綁紅線由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