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紅線一談




綁紅線一談-.jpg

「姻緣」分好與壞之姻緣。

「桃花」也分好與爛之桃花。

想「綁紅線」添姻緣或增人緣者,要知絕不能隨便找人亂綁。

另外也絕不可,以一個願敲一個願淌之買賣之心態或以類似「辦家家酒」之方式,不明究理的,就進行起來。因為「綁紅線儀式」是一件很神聖且影響深遠之法事!過程之操盤,必須是根基穩固,領有天旨,神功強盛之法師才能敕符加持!

這類「天字級」法師之沿傳與訓練,很神秘而嚴格。

首先必須選「神童體質」之幼童。從小時候,其身旁就要有「龍天培神」,共其修功,伴其成長。

因為唯有以此方式訓練之法師,「法力根基」才能深達魂魄。其經過審核通過,合格成道後,其之功力與人格素養,才有能力與資格,為人加持、作法、敕符、辦神事。像「綁紅線」之事,就必須是此種法師才能「為人加持」與「抄符牽線」。時下大眾們無知,把綁紅線當兒戲,存著「玩玩看」之心態。眾君若要當兒戲或找人亂綁的話,那不乾脆請家長或媽咪為你綁,反而更省錢、安全、又較有效。

因為族親血脈之加持與祝福,與外界商家或無術法師相比,效果必定勝之無疑!

誠如有某網友,曾笑批「花錢綁紅線」的人說,找人綁紅線,是花冤枉錢!她同時笑那些人說:「要姻緣?還不簡單!可以在自己臉上寫說我很好追,這招不是更有效?」。

是阿!如果照她所說的方法去做,除了被人當三八之外,此種先將自己人格作賺,以四處招姻惹緣,則所選之緣必是惡姻、孽緣!

人說「自做孽,不可活!」更別奢望因而能招致啥幸福美滿了,對吧?

綁紅線一談.png
4.png

四大供請觀念.png
正確供請概念.png
供請手鍊必看.png
綁紅線一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