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宮電話地址

虛線.png

如何來本宮.jpg

1. 搭捷運/地鐵:(本宮附近有3個捷運站)

本宮距離台北捷運,「雙連捷運站 」步行至本宮5至10分鐘;您也可以搭到「民權西路 站」步行10分鐘;也可以搭到「中山國小站」也是步行10分鐘

 

2. 搭火車(台鐵)、高鐵到「台北車站」1天內,當天往返台北至高雄,沒問題!


3. 從台北車站搭計程車到本宮,車資約130元內

本宮地處 台北市精華地段,交通位置、機能便捷,是您解決人生各種問題的最佳好夥伴!




真武神宮地址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中山北路二段93巷(近捷運雙連站)

 

真武神宮電話代表號
02-2382-3180

11626454492400.jpg

 

頁籤按鈕1-01.png
頁籤按鈕1-02.png
頁籤按鈕1-03.png
頁籤按鈕1-04.png
虛線.png



貼心特點所在.jpg

特色1.png
特色2.png
特色3.png
特色4.png
老字號.png
數以萬字.png
壹電視.png
pexels-photo-776615.jpegpexels-photo-374720.jpeg


虛線.png



真武神宮曆史.jpg

出生在中華民國16年的真武神宮第一代創辦人-陳保春,在現今的台北市萬華區 萬華河濱公園,大茄冬樹下,救世濟人,由於後來配合台北市政府,防洪防汛工程,真武神宮遷至現今的 萬大路 華中橋旁,由第二代傳人 陳天師 幫助善信-降魔捉妖、氣功靈療,幫助很多困苦民眾,深受當地里民敬重,當年的「獨家報導 雜誌」還親自上門採訪 陳天師,主題是 彰化貓精捉妖報導,引起廣大民眾的迴響,由於善信深受神明默佑,善信越來越多,原本萬大路小宮廟,已無法符合現代化的需求,於是由第三代傳人 陳師父,遷宮至現今的台北市中山北路,繼續幫助廣大善信,目前真武神宮是各大航空公司空姐、國際貿易名流紳仕的指定協力夥伴,並長期與本宮合作至今,為命理界奠定了,永恆的金牌品質傳奇!

【真武神宮】簡介

  本宮主神是 【玄冥真主】,其位階在【玄天上帝】之上,另有【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黑面紅娘】【太陰佛母】【奇巧濟公】【真尊三太子】【首領月老】 【紫微星君】【真武關聖帝君】【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等等【仙班眾神】

  不同於一般宮廟之磁場,本宮神明菩薩所引用的法源,磁力場是 > 陽氣及佛法【非陰術鬼力】

   因此,對求法與受術者雙方,無任何負作用,且遠距施法效果顯卓;老師修行道法至今已近30年,他為人>正直不阿,心地>寬厚慈悲,法相莊嚴,應諸神之令,老師才開宮濟世,救人救情,堪稱 > 【救世聖師】  

IMG_9807.jpg

【真武神宮】萬華河濱公園,大茄冬樹
IMG_9808.jpg
IMG_9817.jpg
虛線.png






來宮必看文章.jpg

 

1.本宮受理的任何法術或符咒,服務的期限,由本宮決定,求法者不得異議!

2.委任人應有讓符力或法術自然發展的雅量,並接受最後的一切成敗結果本宮對於受理的法術或符咒絕不因利益而對委任人做任何效果保證!

 

 

♦和合術 感情挽回 斬桃花法術 斬劈腿真正靈驗等你體驗♦

坊間有老師常吹噓自己處理之案件:百分之百有效(保證見效)或說:三天見效.七天見效,應屬廣告噱頭居多,因為老師不是“神”。如果你在感情上遇到了困難與瓶頸,請來電洽詢,陳老師當竭盡所能為善信服務,使您與另一伴之感情能更加完美!

和合術可以幫助你讓感情危機,重現希望!

我們的和合術與別家不同!專助情侶複合(獨家秘法) 

和合術介紹:真武神宮秉持著優良的傳統,卓越的符法品質,追根究底的精神,深獲海內外各界善信的好評及愛戴! 真武神宮創立至今,在感情和合術更是有口皆碑,履獲好評,佳績不斷,獲益民眾不計其數;無論是感情符的靈驗水準,精緻貼心的客戶服務,都讓客戶們心滿意足!

挽回感情:真武神宮不斷延伸服務的觸角,堅持以最全面最堅強的符法品質,滿足社會各階級人士解決感情問題的需求,真武神宮以最具國際化的優良素質,昂揚締造命理界風範,並以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水準自許!


其實挽回感情的法術是:幫助客戶與情侶增加緣分、撮合姻緣、改善磁場及氣場,而讓一對情侶或一對夫妻得以姻緣再續,符術絕非萬能,想要誰回身邊,那個人就保證會回你身邊,這種觀念是嚴重錯誤的!正確來說,找老師幫忙挽回感情就像請月下老人幫忙牽這條紅線,讓求法者與對方得以再續情緣,在老師及神明符法的幫忙下,通常來找老師處理的感情問題,大部份都能透過符法來克服及解決!

在符術做法的過程跟以後受術者的一切不會有沒改變,只是對您的感情態度,更加的愛著您、喜歡您,但受術者的其他一切皆不會改變,大家要了解這一點。但是在師傅做法的過程中,您要學會改變自己,天助自助者,很多感情問題,有時也需自我檢討與對方相處言行舉止是否有所失當之處,且對方與您還是有感情的,所以符法只是輔助挽回,不是萬能,您自己還是要努力。

因此挽回感情的法術,在請任何一位老師動用感情和合術幫忙前,自己必需要對法術有健康的觀念:即在請法師幫忙做任何法術前,求法者自己需明白任何法術是不可能百分之百保證成功的,而在法師要動用法術前必需明確告訴求法者此法術成功率高低、及告知求法者法術是會有失敗的機率、並希望求法者必須要在做法前了解清楚,且能接受相關須知,而在談話過程中,法師沒有以誇口言論誘導求法者,而求法者也相信這位師傅會盡全力協助求法者,並願意一試,此時法師才動用法術!事後,如果法術不能成功,求法者是不能說:這位法師欺騙您!

至於效果部份,老師認為,有的法師誇口說法術百分之百會成功,的確是離譜了點,有的法師號稱3天、7天見效,也是廣告噱頭的手法,基本上來說,無論任何門派的法術,都會有一定的成功與失敗率,就連目前泰國最強的降頭術是也會有失敗的時候,包括泰國的降頭師也知道這一點! 但無論任何門派的符咒或法術,基本上來說如果一位師傅的功力夠強、法力精湛,法師本人對於挽回感情的把握程度,大多6成 或 7成左右,要看案件的難易度及相關條件來決定,俗語說:「欲速則不達!」正說明了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流程及速度,若想揠苗助長,反而吃快弄破碗喔!(唸台語)

老師感言:身為一個法師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歡歡喜喜的恩愛一生,其實老師覺得感情失和的主因,一般都是當事人操作不當所造成的遺憾;如果能早一步找到老師諮商,或許可防患於未然,撮合的成功率也比較大!

感情的東西不能莽撞或一廂情願的犧牲,務必實際一點,否則受傷的人,一定是看不開的「自己」。

有的人為了挽回支離破碎的戀情,甘心讓人踐踏自尊,老師看了實在於心不忍,也為當事人的退讓,嘆不值!


老師接案不是來者不拒,如果求法者之要求有背離幸福與道德之規範時,老師一定不接,請被拒者見諒!

另外要提及『作法見效之速度』問題:

 一般而言,〔陰鬼降頭術〕較〔符法〕快得些,不過先決條件是:要看「法師功力」及小鬼靈力之強弱。

〔使陰用邪〕必有後遺症,與因果報應,是智者所不取!

 〔神明符〕之符力乃是神明酌情釋出之神力,屬陽氣,除了沒任何負作用與報應問題,效果有時也可能『快到嚇人』!



至於〔施法見效〕之速度,會因下列情況而略有差異:

1. 情侶雙方〔氣場〕當時之〔強弱落差〕程度。

2. 當初案件狀況難易度。

3. 彼此〔命格刑剋〕程度、雙方〔運勢落差〕程度。

4. 家庭背景及第三者之干擾因素之強弱。

5. 對老師的誠信心與配合程度。


原則上,實力派的老師是不以〔吹噓作法效果〕來伎誘信眾,請求法人理智且勿自亂陣腳才是!


老師所用的是神明符,它是以神氣做為符力的來源,一切發展盡由神明視情況在操作,而其最終之目的,一定是為『求法者』謀最大的利益,故老師保證絕無任何負作用,也可說像【中藥常效且無負作用】!


真武神宮神明符的最大優點是:符令既開出,將會盡全力降服【受術者】的叛逆思維,其實,符咒的力量,就如同釀酒一般,愈陳愈香,符力日漸明顯,這點剛好與『降頭或陰鬼降』日久漸失效相反;然而求法人通常很急燥,而等不及符力,結果操之太急,反亂了老師之施法陣腳。


受人之托,,老師是修道者,當知:重人之事!


畢竟,能早一天促成一段好姻緣也是老師所斤斤計較的呀!


因此,老師做和合的同時,通常會雙管齊下,不時提醒求法者,要把握身邊任何一個真摯愛你的人,說不定意外出現的他竟是神明安排給你的另一半呢!

特別要勸有心找老師幫忙的人,要有:「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心胸,因為真武神宮的神明符之效,與求法者的『誠』與『信』成正比!



老師要說真心話:


「與神交往,貴之以誠」,由於【神明符令】是運用神氣在調度〔情氣人性〕,故等同神明親臨!


所謂『敬神如神在,心誠則靈驗!』,若求法者一開始就採取「疑神態度」,對師傅在法術處理後的『施法成功率』是影響很大的,且每位求法者的〔案件狀況〕都不相同,別人的案件成功與否,絕對不等於您的案件成功與否,大家說對吧!


反之,您因別人有效,而來找老師;老師也不會為了一點錢,而誇海口跟你打包票說:保證有效。

真武神宮的符法,老師相信符力絕對顯著,然而在對應不同個案時,符力效果往往因求法者,個人的靈力強弱,而有不同的落差,靈力強的人,可能在燒符後,幾天內就見效,反之,靈力若太差的人,可能一點效果都沒有,由於靈力屬於個人先天的體質,老師是無法介入操控 或 加強,這點請「求法者」要體諒!


最後,勸為情所困的善男信女;心胸要寬廣,別光顧他山的一隻鳥,而失去身邊的一隻羊,要切記!


『緣來善妙運;緣去不迷追』一切自有神明為你安排,故不宜過度執迷,相信幸福就在您身邊不遠處!


如果您有感情困擾,亦或在感情上需要幫助,歡迎您洽詢真武神宮,您可以試著與陳老師談談,相信老師的幫忙與協助,絕對是您人生"感情幸福"的起點。


正統道法  專業正派   快速見效  感情處理

 

 

 

 

【以上文章都是老師的智慧財產作品喔!請勿任意在其他網站張貼連結、或複製真武神宮全球資訊網的文章,以免觸法】